servues

【开分】补偿方式

hppa
狮院开心X蛇院时分
之前纠结了好久的分院后来还是觉得就用最俗套的狮院蛇院配吧(buni

很ooc,建议别看


1
        现在医疗翼里的气氛尴尬极了。

        至少甄开心是这么觉得的。

        他有些心虚的用余光观察着在他旁边的床位上躺着的斯莱特林,绿油油的那位刚喝完药,正龇牙咧嘴的回味着生骨水那股苦哈哈的味道。

        仿佛是察觉到了甄开心的目光,斯莱特林抬起了头,瞪了一眼这个看起来傻乎乎的格兰芬多。

        “看什么看啊你,”他试图坐起来,却压到了断了的那条胳膊,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嘴里发出嘶嘶的抽气声,没好气的把脸转向甄开心“都怪你个大傻子。”

         甄开心努力回想着事情的经过,有些发懵。要知道,一小时前他还骑着自己的扫把在魁地奇的赛场上飞来飞去。

         格兰芬多最帅气的找球手努力伸长着胳膊去够那颗近在咫尺却就是抓不住的金色飞贼,丝毫没有注意到正在高速接近的鬼飞球和观众席上众人的惊呼声。

        “嘭!”

         那颗追着找球手屁股狂追的鬼飞球终于达成了它的目的。

         甄开心试图控制住他的扫把,可他十分惊恐的发现已经失去平衡的扫把带着他一起撞向了比他更惊恐的观众席。

         猛烈撞击的并没有他预想中的那么痛,他从废墟中坐了起来。其他被波及到的斯莱特林们也黑着脸的站起来了。

         哦梅林的袜子啊!真好!我没事!也没有撞到什么人!这是他的第一想法。

         但随后他就立刻发现仿佛有什么软软的东西垫在他的身下。

         斯莱特林观众席上的垫子都这么软的吗?他看着周围一圈古怪的眼神,有些疑惑的挪了挪。

         在他试图用手撑着后面的座位站起来的时候,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这时他才明白过来那些古怪眼光的意味。

         在他身下躺了个被他撞的半死不活的斯莱特林!!

         甄开心认识这个斯莱特林,二年级的时候在来学校的火车上见过,也知道他的名字,听那个一直在他旁边和他一起吵吵闹闹的一年级小丫头叫过,他叫时分。

         开学后坐在黑湖边打发时间的时候也见过。他装模作样的看着书,目光却总是不由自主的落在眼前这对面容像极了的兄妹身上。

         妹妹趴在湖边一边用小小的手搅弄着湖边的草,一边推搡着哥哥问着一些关于眼前这座魔法学院的问题。哥哥则躺在草地上享受着湖面上不时吹起的风抚在脸上的感觉,眯着眼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着妹妹的问题。

         总之,甄开心认得这个叫时分的斯莱特林。

         而现在,记忆中的那张脸渐渐与眼前的这张重合。

         时分看着眼前这个盯了自己许久并且满脸傻气似乎就要具现化滴到他脸上的格兰芬多,抬起了他那只还算完好的胳膊,推开了靠的越来越近的脸。

        “挪开点你个蠢货,”他终于坐了起来,感谢梅林!“多亏了你我得有几天不能去上课了,我可不想再去斯内普教授那阴森森的地窖里补习魔药课!比起盯着我的脸发呆,还是想想怎么赔偿我吧格兰芬多巨怪。”

         “什么?”甄开心刚从回忆中跳了出来,就听见眼前的男孩说什么赔偿。

        “算了算了你大爷我心肠好,放你一马。”

         “啊?”

         “你是不是傻?快走快走,不想看见你。”

          时分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闷进被子里,不去看甄开心的脸。

         “我会补偿你的!”甄开心还是没搞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还是应了下来。

         被子裹成的蚕蛹蠕动了两下变没有了动静。

评论(18)

热度(4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